汐湮湮湮啊

是九汐湮不是就吸烟啊

June 自调007

酒馆


假如我有一家小酒馆

我不会把他开在香榭丽舍

他将会诞生在巴塞罗那某巷

六月的阳光斜斜的从半掩的门进屋

照在吧台垒起的玻璃杯上


我想看夕阳撒在吉他手身上


我想在落魄客人的杜松子酒里掺点水

让他醉倒在巷口

待言不出爱的情人带走他

趁调酒师不注意

舀出流浪诗人三分之一的杰克丹尼七号

灌进巷口小店的可口可乐

让他的诗起泡泡


我想点支劣质香薰蜡烛

透过脏兮兮的玻璃

店门口坏掉霓虹灯下拥抱的情侣

歪头偷看

鼓手过于认真的侧脸

初次推开腐朽木门的陌生、稚嫩面孔一—

欢迎光临。


「我想灌醉你


  所以,请别喝啤酒,

  伏特加会快一些


「灯下面照真的好有霓虹灯的感觉吖…

蒂普提克炭木也很好闻,感觉和六月的 


 阳光一样,暖暖的


正经试色过段时间补叭QAQ

评论

热度(3)